alone

alone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port dickson tiara beach ↖(^ω^)↗

haix =(
昨天又是寂寞的一个人
今天也是寂寞的一个人 =(
sad


刚刚和妈咪爸比晚餐完
他们做工累想去按摩
我就和爸比说:我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爸比一句就顶来:不可以!
TT 可恶!我都牺牲自己一个人去看戏了,爸比还是说不行 =(
hmm
早知道我就不说 ><
一说爸比一大堆金句来 =x
一大堆历史来 =x 瞎爆!-...-`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爸比要我切记的 ><


明日一早就要去 port dickson ^^
真开心!终于可以让我游泳了 \(^o^)/~
我一定要游得痛快!
游到我累才肯上岸 xD
yeahhh \(^o^)/~ 妈咪买给我的新泳衣派上用场鲁!
呵呵~不是什么比基尼呐~我没那么大胆 ;P


为我的明天say HI O(∩_∩)O~
②天①夜
我一定会痛快的玩 \(^o^)/~
甩甩甩!到时候我会把我全部的不要给甩完 ^^
也希望可以认识到靓仔哟 呵呵O(∩_∩)O~





I Want To Say What Happen Me Also Will Be HAPPY =D
I'm A HAPPY Girl =DD
→学习放下是小事,懂得拿起是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