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咔嚓!红线剪啦 =D

人的大脑只会储存自己可以辨识的事物,
也就是说我的大脑只能看得到我认为可能的事物。



当你坠入爱河的时候是不是总会有个人,
突然而且刻意的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在人群中总是一眼就能看见他,
因为大脑辨识出他的存在,
所以你的眼光会不由自主的一直注视着他,
就算对方没有告诉你即使只是存在于同一个空间里,
你也会感受到对方的存在甚至刻意做出某些动作,
来强化自己在对方大脑里辨识,
所以爱是一种发现,发现本来就存在的那个人。



你仔细看看你自己的心,
如果你放弃不了他的话,
那就紧紧抓住他,
如果他不爱你的话,
那你就干脆点放手,
不要再想他了!
二选一的选择又很难么?



你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吧?
从心里完全删除,那只有完全不喜欢才能做得到!
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不管是选择放弃或是坚持,那都是由不得自己的。
你说二选一是容易,但其实根本就没那么简单。
一个人的心是很复杂的。
我的心复杂到有好几百种。
有的叫我期待,有的叫我割舍,有的叫我放弃,有的又叫我勇敢。
你叫我仔细看看自己的心,但是我连我那一颗心是对的,都不知道。
你了解那种感觉么?



该前进或后退
该勇敢或退缩
该期待或放弃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也找不到自己的心
可是有一点我很确定
就是不管哪一颗心
它们全都向着你



每次看到那个人的时候心跳就好像故障一样,
会一直扑通扑通的乱跳!



她爱他…
可是他当她是小丫头、妹妹…
现在出现了第二个他…
她已慢慢爱上了第二个他…
他就后悔了为什么当时候他不好好地珍惜她…








电话那一头
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
眼泪悄悄流出却想哭
这场爱情
是一开始就是错误
什么
我们固执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脚步
等待我们幸福
电话那一头
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
眼泪悄悄流出却想哭
这场爱情
是一开始就是错误
什么
我们固执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脚步
等待我们幸福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脚步
等待我们幸福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脚步
等待我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