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可惜的事

挺可惜的 =)
不过没关系啦 =)
不是很可惜罢了呀 =)
嘿嘿\(^o^)/~




* 我不是忘记,我是忘不掉。*
今天看(大地震)学回来的 =D
也是为最喜欢的一句 =D
呼,这戏越看就越令我哭得狼狈 ==


不是真心的哭
一半一半吧
一半是想发泄自己的心情
另一半就是想为戏而哭


超炸的!
里面既然有激烈运动 ==
十八禁啊!
弟弟妹妹们不能不能哟 xD 哈哈
还有里面的丫丫好靓咧 嘿 =D





我说没错就没错嘛!
我说对就对嘛!
我说是就是嘛!
U Need To Believe Me =D


老是有个可恶的虫虫往那儿转 >< 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