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恨你恨到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是我的过去事
白痴的是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还是会想起你
可是
我还是那么的恨你!
对你非常的讨厌!
看到你就想马上立刻的飞到你面前abcd你!


我对那些那样的人
都反感了
应该说是你的影响
不该说反感,应该说超级的反感 x)
我超级霹雳无敌的 DL 他们 + 鄙视他们!
I Damn Hate You



我…
何时…才能…
离开此地?
我早就放了你!
可是为什么还有想你的心在?
我爱的已不是你!
可是,我爱的他,已有了爱人。
我是怎么的? =(





我好像一次又一次的把伤刻在自己的身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