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其实我很想

昨天
我好疯狂
我好开心
我好high
我好飘哟 呵!


今天啊
头就疼下不疼下 =(
tapi 没关系
预了必须付出的 =)


我能爹多少
废话什么
我都用尽了
可是,他们都不灵我情
我也没办法 =(
soli ah pIg ><


能和朋友一起我当然求之不得啊
可是我看都要等11月的那个时候了 =(

假如真的没办法的话!





灌醉自己
是个非常好的方法
使得我开心极了
虽然只是一时
一时也好过没有
那刻我觉得很开心
心情爽快,很开朗,很自在
就像漂浮在一片大海
只有我的空间
没人打扰
凉凉的
轻轻的
飘飘的
爽爽的
那刻就只有我,知道自己,不会有任何人的。
假如我能天天都这样无忧无虑的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开心的那个 =DD



只想说:没有你,一样的快乐开心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