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Merdeka x3






今天去补习的 look xD
补完习了
本来要和敏去malam的
怎知道她爸比要带她去看医生就没去了
我就和另个敏去 =)
到了我家那个敏说要和妈咪去gaigai =(
衰到 ><
可是最后还是给我挖到人出去 x]
那就是弟弟 xD
要付出代价的咧 x[
请他吃东东 吐血 ><










↑ 吃完了后的样子 zzz
乱七八糟 @@
臭弟弟就只会吃!! ><
都不去收拾!!
可恶到爆的 ><
吃完了爸比妈咪也回来了 @@
然后我就跟他们出去鲁 ^^
弟弟你慢慢收拾吧 blek
去jusco给kakak她们选她们要的日常用品 x]

逛下给我看到第①个的 kenny x]
好巧...可是我们好像都不理谁 =(

第②个,傻婆原来是你 ==
去gaigai原来是jusco也!!
给我kakak抓到了 嘿嘿

第③个, 阿白白 ^^
很久不见也!!
他哥哥也在 呵呵\(^o^)/~


我也买了对鞋 ^^ ↓









↑ 美么?? ^^
O(∩_∩)O哈哈~
11点半这样才回家 x[


爸比驾车的时候(路上)我问妈咪
我: 咪你知道(我只在乎你)是谁唱的么?
咪: 知道啊(邓丽君)鲁`
我: 嗯`她死了哦?
咪: 对啊!
我: 她几岁哦?
咪: 40多咯!
我: 哇!? 那么早死的? 一定是有病的!!
咪: 对啊!! 气喘
我: 蛤!? OMG ><


我也有那个病的咧 ==
恐怖啊!! ><

要到家之前爸比突然转方向!!
我问他做什么你??
咪回答我: 去倒数
我 zzz 不耐烦的说: 你们慢慢啦!! 我自己回家先 ><


我回家的原因都是为了见我 "亲爱的" 一面 xD
每天非见 "他" 不可的 xD





就这样鲁 =)
2010.08.31 国庆日
Merdeka Merdeka Merdek!! \(^o^)/~
爽爽的大声喊3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