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想起你

又是很突然的想说,
今天的我还是有些想你。

昨天的不小心经过,
变成刚巧的看见你。

你变了些,
白色的眼镜,头发的黑色。

这样才好啊,
真正的像个人。 =]

以前的你呀,
给我看到,我就觉得厌!

还记得,那首歌么?
可不可以爱我。

想说:
我听到 =]

那一幕看到你的我,很想走前去和你说:
我喜欢,这样的你。 [=

希望你能保持。 [=
因为这样的你才能保持你自己本身的帅样。 =]

也希望我是没看错 xD





今天和妈咪,弟弟去 jusco
看 phua chu kang x]
搞笑的戏,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好笑 jek
冷就有份呐 ==

huh 超多人的啊 x[
一个两个买东东好像不用钱是的

看完就等爸比来载 x[
不知道是不是累得关系。
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 down
没有 mood =(

回家休息
晚餐出去吃
妈咪懒得煮

又吵咯!
zzz damn hate
吃个东东要烦又要吵 zzz
f**k haix

明天想到我都要哭 TT
为什么要这样的!
伤心啊!
为什么要分蛤 TT
我很讨厌一个人啊!!!





幸运的女人找到一个大骗子,
骗了她一辈子;
不幸运的女人找到一个小骗子,
骗了她一阵子。
( girls which one you 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