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o.O

不要太爱一个人,如果他不够爱你的话,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很爱你了,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哪怕他把你伤的一塌糊涂,他自信只 用一个爱字就可以把一切抹平,这样一个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这样的人心过自私和功利,爱自己远胜于爱你,他的自尊,他的骄傲,他的需要都要比你的爱来的重 要。你尽管很爱他,但你永远是他最后一个选择,而他的心思要用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情上,所以,他很难会再爱你。而这样一个不爱你,暂时也不想用一点点心 思和时间去发现你和爱你的人,是很容易被这个世界诱惑去的。他不属于你,不只是现在,还有未来,不只是一颗心,还有一个人。
爱上这样一个人,爱他越多只是你自己越深,不要去宠着别人任由他来伤自己,如果你的感情过剩的话,不妨留一点爱和自尊给自己,那么,有一天,他也许还会认真地喜欢上你。
一个不爱你的人,爱上他,像一场赌注,你不停地等,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感情和时间。只为了赌注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这样的感情,来的不易,守住更难,爱的辛苦,恨的无助,不如放手。
一个不爱你的人,可以站在远处欣赏,但不要去爱他,因为你付
出的不论多少,对他都是没有太大价值和意义的,而对你只是一种潜在的伤害。就像你把花送给一个不爱花的人,对花来说是一种糟蹋,而对那个不爱花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负担。他不会因此而感激你、爱你,因为他手里拿着花的时候,他就再也不能去拿别的他喜欢的东西了。
同样,你把感情交付于一个不爱你的人,对你而言有时不仅仅是一种时间上的耽误,还是一种感情上的伤害。一个对感情总是失望的人,即使真的感情来临的时候,也会因犹豫不定而与之失之交臂。人生太短,人的感情太脆弱,经不起太多的伤害,心一旦伤透,人就会变得冰冷、僵硬、麻木,所以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去试图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爱再重,他也不懂。
要相信你自己,世界这么大,终会有 一个人爱你,而你也会爱他,不管你贫穷、衰老、疾病,他都不会病去,每个人都是特别的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许多时候缺少的只是发现,不要把自己的爱塞给不 爱你的那个人,还是把它留给最爱的那个人吧!给自己多一点点时间,让心去慢慢的发现,等你怜你,如爱他自己一样爱你的人,这样的付出再多都划得来。
爱是一生的事情,需要两个人去完成,只有两个心里有爱的人才能牵手穿越尘世的风雨,一起走向爱的地久天长。
放弃不爱自己的人,这是一种解脱,你获得享受快乐的自由,应该感到庆幸,而不应该去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