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要吵,找对的时间啦!现在忙啊!

5:33pm
Here is fucking chew chee yong as u mentioned me like tat.ohh no,is犯贱 better, ya?
If u wanna to scold me PLEASE MISS go ahead in front of me,I dun mind it.
go ahead your ABCD as u wish to..
I love YiK Mun so wad ???????
Don't be rude ,U r a gal,not a boy
and please mature abit as a form 3 student next year gonna form 4 ooo~

下毒则不松手的恶人!
wa~
Thanks for saying me like tat.Its make me feel tat I'm sucessful..
Thanks OO




别说到好像很委屈你这样!
很委屈你去喜欢或爱一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心喜欢或爱的人!
要就大胆点在我面前向我说出你心里的真心话!
一说 说你根本没有付出真正的那颗心来爱我
再说 说你希望我会真肯的祝福你和她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只要你亲口对我,我立刻的祝福你们!
永不分离!


If u want me to do tat say it I will do it,its my pleasure.but remember to wish me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EVERYBODY HAS THE LIMITS PLEASE DON'T CROSS THE LINE I'M NOT Benevolent!
DON'T FORCE ME TO SCOLD A GIRL...THING HAPPEN JUST LET IT GO....TIME WILL PROOF EVERYTHING.
I LOVE YIK MUN





5:11pm
我从来没有真心爱过你,你满意了没有?我没有发火就不代表很好惹!我现在大胆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亦敏,更爱亦敏如果还不满意我去你班对你着你讲,还不快祝我永不分开!
8:33pm
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发泄,一时的讨厌,恨而弄到你身边人的自由慧雯我知道你讨厌我,可是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事情是不会重复的讨厌也没用,放开吧...让它过去吧对不起慧雯希望你能放下我是真的爱亦敏, 请你让我爱她吧你知道我没有什么喜欢人, 小到大没有拍过拖就只和你在一起过.你让我喜欢她吧..我真的爱她的就算她不爱我也没关系, 就给我自作多情好吗?不要这样了,你知道吗,我没想到你会这样骂我的.我今天才看你的部落格,我真的很生气伤心,差点哭做什么你会变成这样对不起,我爱亦敏.






① 我恨你, 我讨厌你这是事实改变不到!!
② 我已经放下爱你的那个我!! 可是就死都放不下恨你+讨厌你的那个我!!
③ 一时发泄?? 一时讨厌?? 一时恨?? 那你呢?? 你也不是那样的来说我!! 我也没想到你会变成那样咯!!!
④ 我没发火就不代表我好惹?? 我也是啊!! @忍@是有限度的!!
⑤ 什么叫你都知道我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小到大没有拍过拖就只和你在一起过啊?? 我怎么知道啊?? 我哪会知道啊??
以前你都会说我和你在一起过, 可是你还不是有机会每时每刻的给我去猜疑!??
⑥ 你不是冷血的么?? 为什么还会和我道歉啊?? 更加的为什么你会伤心的啊?? 为什么你会哭的啊?? 其实没必要啊不是么?? 你不是应该说你很开心才是的么?? 你不是一直很希望能得到我的祝福的么!?
⑦ 你喜欢她 / 你爱她 没必要强调!! 因为我感觉到真恶心 vomit


就只是只有那么多 ><
能说的 zzz
有没有道理是由你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