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未来的路,没人晓得怎么走!

没人比自己更加的清楚
自己所付出的
到底有多少


更没人知道你是否对我是真心
就算你欺骗到全世界的人
但你一定欺骗不了我
因为知道答案的就只有我和你



好虚假

好会装模作样

比女人的心还要恶毒!


俗话说:最毒妇人心
而你则是
下毒则不松手的恶人



好傻,好天真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可恶!可怕!恐怖!变态!极了!
挖好了个陷阱,在某处等待好让我掉入。


恭喜你!你成功了!
取到了我的心。
可是你没好好地去照顾那颗脆弱无比的心!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挖了不同花样的疤再疯狂不尽的撒盐…
因为
疼的不是你,而是我,所以你会觉得很开心而满足!
而不是疼。
这就是你的心态
简称死变态

超想对你说
你的血,是那么冷得可以!


我是她朋友,所以我必须真心的去祝福你们在一起?
因为你爱她还是喜欢她?
还有的是凭什么!?
凭什么非要我祝福你们不可!?


别说到好像很委屈你这样!
很委屈你去喜欢或爱一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心喜欢或爱的人!
要就大胆点在我面前向我说出你心里的真心话!
一说 说你根本没有付出真正的那颗心来爱我
再说 说你希望我会真肯的祝福你和她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只要你亲口对我,我立刻的祝福你们!
永不分离!









当你出完的那刻我会向你,和她说…
呵~祝福你们爱到最后即使是欺骗
也别说出你们真正的心里话
(因为你是这样的人)




看此博客的朋友、陌生人
你们也应该也恋爱过
就算没恋爱过也曾喜欢过某某某
想问你们
假设你们的x向你们说:“希望你能成全与祝福到你的好朋友与你x的恋爱成功”
你们的反应是怎么样的……?





好可怕的一句话
你以为会有人相信你被你所有的朋友给拍侧么?
我可是第一个说不相信的那个!


好心的敬你一句
你以前有着一个对她人贪新忘旧的心
哪怕哪天你也会有那个那一天对她给腻了,给厌倦了的


不过你也没那个必要悲哀
因为人家都不一定会接受你
再说接受了你
下场只是比我的更加的悲哀,更加的可怜而已!


赠送你一句你
你有着一个贪新忘旧的死样!
你不会拥有永恒的爱!
因为你当你的伴,是个玩伴!
玩乐的玩伴!
用来欺骗的伴儿!





犯贱的人 没什么好 就是耐性好 怎样都不会死心
YoU ArE ThAt OnE
SuCk FuCk!!!

1 条评论:

  1. Here is fucking chew chee yong as u mentioned me like tat.ohh no,is犯贱 better, ya?
    If u wanna to scold me PLEASE MISS go ahead in front of me,I dun mind it.
    go ahead your ABCD as u wish to..
    I love YiK Mun so wad ???????
    Don't be rude ,U r a gal,not a boy
    and please mature abit as a form 3 student next year gonna form 4 ooo~

    下毒则不松手的恶人!
    wa~
    Thanks for saying me like tat.Its make me feel tat I'm sucessful..
    Thanks OO






    别说到好像很委屈你这样!
    很委屈你去喜欢或爱一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心喜欢或爱的人!
    要就大胆点在我面前向我说出你心里的真心话!
    一说 说你根本没有付出真正的那颗心来爱我
    再说 说你希望我会真肯的祝福你和她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只要你亲口对我,我立刻的祝福你们!
    永不分离!


    If u want me to do tat say it I will do it,its my pleasure.but remember to wish me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EVERYBODY HAS THE LIMITS PLEASE DON'T CROSS THE LINE I'M NOT Benevolent!
    DON'T FORCE ME TO SCOLD A GIRL...THING HAPPEN JUST LET IT GO....TIME WILL PROOF EVERYTHING.
    I LOVE YIK M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