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眼泪是不会因为道歉而消失的 ♥

无忧无虑 ♥
自由自在 ♥




早餐,自己弄了鸡蛋+面包+杯热乎乎的nescafe
超 “赞“ 的 呵呵
可能是什么放错了吧
才会那么的 “赞”


午餐,羊扒 =D
我的最爱 xD
自己煎来当午餐
不错不错
这个羊扒个人肯100%的说一级棒 O(∩_∩)O~


晚餐,去西公吃 xD
螃蟹米粉 xD
我的最爱 呵呵
既然给我看到(算是你的朋友吧)
就是我讨厌的人!


不想回家
就叫妈咪爸比出去 jusco
去买戏票没我的份!pc!
妈咪知道就给我自己找天自己和朋友出 =D
开心了 嘿嘿O(∩_∩)O~


过后就去买我的新泳衣 =D
因为我长大了 ==
所以要买新的 ==
旧的 sok water 了 ><
也!蓝色滴 呵!
很满意 =D
有多份开心了 =D


下去楼下买些东东
付账了,走到月饼那儿
看到了,算我堂姐吧 =)
她爸比妈咪也在全部就打起了
招呼 xD
聊了下下他们赶着不知道去哪里
就拜拜了。 88 ^^
爸比看到茶。
zzz 又去看咯 ==
人家的secret recipe啊 =(
讲茶的东东问茶的东东
听到烦,听到闷 ><
挺久下,还好肯走了。
走到余仁生哪里。
妈咪突然走进去要买东东。
我自己也不知道干嘛突然抬头!
看着纸很享受的当儿
看到…他们?
起初不确认。
不想理。继续看我爱的东。
看着看着,爸比一直叫我,我就起火了!
什么事啦 ><
是不是你的朋友啊?一直看你的?
我就望两望。
== 一直和我笑,你的妈咪妹妹。
我就死命的和她们笑。
你弟弟我就不知道,你爸比就一直在哪里酷酷 x[
我和你爸比笑,他好像看不到 / 装看不见。
算啦~还好你没在。





我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约你出来
碰个面
解决下我们之间的误会
我不想
在这样的错下去
在这样的恨下去
因为
这样只是照成我的困扰而已…


有的努力就努力,
别错失自己拥有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