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会永远的happy下去 ^^







干杯!!!
单身了两个月 ^^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灌了多少杯红酒~
可是我还是龙马精神的 ^^
依然的那么开心 ^^











我挚爱的表妹(心心)么么 ^^
你最可爱了~
疼"焦"你呀 ^^



今天去外婆家的某个地方的酒家吃晚餐 =D
妈咪不知道买什么中了第三奖所以就请鲁 =)
其实我并不饱 =)
不过没关系
减肥 ^^

因为我顾着灌红酒而已 ^^
不会觉得它哭也不会觉得它是甜
就是不顾一切的一直的喝
谁叫它我醉不到 ><


当然的, 害得自己一直跑厕所鲁
看到两个靓仔捏 ><
可惜忘记把他们拍下来 ><
给自己留念留念 (mcc了呐没那么机灵xD)
走去厕所的时候, 因为穿高跟的关系 害自己差点扭到 --"
那时就开始发觉自己快 mcc 了
可是红酒还真是我的命 ^^
还是那么的爱喝 ^^ 呵呵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

现在11点多了鲁><
我要去99pig呐!!
muackzzz ^^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